close

IMG_5743  

花蓮4天三夜之旅~我爬文做功課很久~

因為是搭飛機到花蓮~然後以度假悠閒方漫遊方式玩~

原本計畫連續兩天住遠雄悅來~連續在海洋玩兩天~但遠雄悅來房間真的太難定了~

所以我找了民宿比價~發現民宿幾乎不供伙食不接駁~且租車還車很不方便~

剛好朋友老公在煙波上班~跟我說花蓮也有煙波唷~

最後選定煙波+租車一天(格上租車)~

基本上第一天行程:搭飛機到花蓮-先到煙波CHECK IN~租車~直奔瑞穗牧場+光復糖廠+慶修院+回飯店

但計畫總是美好~跟不上變化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大早約7點多點把咚咚ㄋㄟㄋㄟ挖醒~快速整理後搭車去高鐵~

高鐵又轉搭捷運到松山~捷運快到松山就可以看到好多架飛機唷~

在松山機場還看到郭子乾呢!!~

其實搭國內飛機真得可以慢慢來~11點的飛機~10點50-55分才給登機~

不用像國際線一早就要到機場等~

IMG_5744  

瑞穗牧場到此一遊~

瑞穗牧場免門票~而且非常得小~沒什麼好逛的~

園區被一條大路分成兩區塊~一區塊賣乳製品及紀念品~洗手間~

另一半就是牧場~及休憩座椅區~

IMG_5749  

如果你問我~園區那麼小妳會後悔來嗎?我答:不會!!還是建議來~

牧場遠方便是花東縱谷~景色非常優美~加上牛群吃草~真像一幅畫~

都感覺這裡的牛產的鮮乳~很優質甜美呢!!~

當初老公嫌太遠要我放棄這景點~但我覺得都到花蓮了~就開遠一點~欣賞沿途花東縱谷美景~

而且瑞穗讓人感覺遙遠又美~

IMG_5750  

阿肥喜歡牛牛~

IMG_20141019_142152 (1280x720)  

阿肥ㄋㄋ很開心~這是另一半的休憩區~旁邊即是畜牧區~

IMG_5747  

吃點心囉~兩杯牛奶兩個饅頭~一個起司蛋糕跟牛奶布丁~

販賣區服務態度很差!!~

因為老公不能喝鮮奶~我跟服務員收可以加價換咖啡嗎?服務員想都不想就說:不行!!

不行是還好~但口氣就是很差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離開瑞穗~準備去光復糖廠~下起雨來了!!

還有臭ㄋㄋ發燒了跟鼻水停不了~~

既然來了逛一下吧~我會選光復糖廠是這裡有一群日式木屋群~

我很喜歡日式建築~

IMG_5756  

這日式木屋群~曾經是糖廠員工宿舍喔~

現在改成旅館~住宿價位約2000多元~

但是我們是偷偷溜進來拍照~所以拍一拍就溜~

IMG_5761  

 

IMG_5762  

每間宿舍前有一個小庭園兼停車區~

IMG_5763  

咚咚ㄋㄟㄋㄟ說要跟後面機器拍照~聽說是甘蔗機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離開光復糖廠~已經4點了~臭ㄋㄋ發燒~

於是取消去慶修院了~(下次有機會再去)~

於是開車到市區開始找診所~還好找到診所了~也順便到市區買了焦糖包心粉圓冰~

IMG_5765  

煙波飯店的尊榮套房~一泊二食一晚4990~

很推煙波飯店~剛建造不久而且很乾淨很新~也很舒服~

服務態度很好~

IMG_5766  

我很喜歡這浴缸~~

當夜深人靜的時候~關上電燈泡著澡真的很享受~

橋上的路燈點綴到海洋的畫面~天空上少許的星星~

路邊零零散散的車燈通過~告知我夜深了~你該睡覺了!!!~

IMG_5768  

第二天的驚喜~~挖~浴室右邊望出去的景~

煙波大飯店給我的印象很好~我想下次來花蓮我會考慮再回來住宿喔~讚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咚咚夢想王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