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724  

親子溜滑梯最近很盛行~~不管小朋友或者是小小朋友都非常喜愛~

所以八八特別找了不一樣人少的溜滑梯~~但人真的稀少!!因為這地方沒明確地址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八八六日都在加班~今天特別早回來帶咚咚ㄋㄟㄋㄟ去溜滑梯~本打算去秋茂園~

但我覺得那邊蚊蟲一定非常多~最後決定到苗栗這高鐵公園~

地圖顯示位於客家圓樓附近~但始終找不到地方~只好到客家圓樓去問管理小姐~

但大家不知道有這公園~最後一位小姐說:我好像聽哪位朋友帶小朋友去過~我幫你打電話問問!!

他打了電話模糊告訴我方向~

但我依然找不到地方問了好多路人~問了國小警衛都找不到地方~

整個只能用鬼打牆來形容最貼切!!

之後八八只好在導航輸入衛星定位~才找到地方!!

位於"豐富五街"非常小街道開進去便是了!!

IMG_6714  

這只是高鐵橋下一小區很不明顯的公園~怪不得地方居民不知道有這美麗的地方~

IMG_6717  

公園的一偶~有一片攀岩場喔~但很迷你很適合小朋友與小小朋友~

IMG_6719  

綠意滿~很愜意的公園~

也很適合散散步喔~很乾淨!!

IMG_6721  

哇!!找路找這麼久~就是為了這溜滑梯拉~~~讚!!

IMG_6723  

臭臭晴準備要溜囉~

建議帶紙箱或紙板當底在溜~不然褲子很容易磨破喔~

IMG_6726  

咚咚跟臭臭晴溜上癮囉~我想晚上一定很好睡覺!!~

IMG_6729  

換咚咚溜!!

IMG_6742  

 

 

IMG_6744

 

IMG_6743  

貼心提醒!!天兵政府居然這樣處置管路~

所以小朋友要溜時候大人一定要在旁邊提醒照護~怕小朋友不小心絆倒摔下去可不得了~

IMG_6734  

往上走的遊樂設施~這設施真的好玩!!!(讚)

圓輪胎會轉~支撐感有高低~轉的時候就像搭雲霄飛車一樣~

很刺激~~會尖叫!!但又很安全!

八八跟臭臭晴  咚咚玩好久!!但我怕暈我不敢玩太久!

IMG_6754  

父女玩瘋了!!

IMG_6741  

這個也是轉轉轉遊戲器材!!

IMG_6738  

這個更刺激!!坐上去會自己轉圈圈而且轉很快~不會自己停喔!!

所以小朋友一定會哭哭啦~~大人要想辦法腳伸下來才會停!!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有趣的公園不被人知道挺可惜的!!

但如果人太多會破壞~~

所以啦~~很推薦大家來玩但很棒的設施也希望珍惜唷!!

如何來呢?先到客家圓樓~附近找"豐富5街"就會看到這溜滑梯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咚咚夢想王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