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6815   

好久沒出國了~超久沒出國了~~每年都跟老公吵想出國~~離上次出國已經4年了~

終於等小孩快4歲~老公終於答應帶全家出國~太感人了!!

去年老公原本規劃去馬來西亞的樂高積木樂園~但最後他查資料無意中發現沖繩原來那麼好玩~

原本計畫搭飛機~礙於要拉行李趕行程~所以選擇了輕鬆方式"搭麗星郵輪"遊石垣島沖繩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問我說:下次還會搭麗星郵輪旅遊嗎?我會答:不會!!搭一次經驗就好了!!~

麗星郵輪如果不是住高等房~價位其實很便宜~有得吃有得住~又有得玩~

雖然號稱一天供應六餐~我覺得只是噱頭並非真的那樣~每餐都有供應的時間~並不是你隨時想吃就吃~

餐廳的菜色很少~說不上美味但絕對吃的飽!!!所以不要把麗星郵輪當作飯店來評價會玩的比較愉快喔!!

IMG_6757  

第一天一大早就出發了~先去基隆海科館玩~蠻推薦海科館的東西很有意思~

老公說等小孩小學要帶晴晴嫻嫻再來一趟海科館~

逛完海科館就到廟口停車吃個午餐~就到基隆港口報到囉~哇~~開始很多人了!!~

IMG_6759  

我們約9月出發~感覺旅客不多~所以排登船速度很快唷!!~

IMG_6761

我們總共2大2小~但旅行社說2小朋友不可以佔一床~必須佔2床~

4人房能住的房間不多~所以房間直接降為CB房~2單人床+1沙發床~有一個小方窗~

IMG_6767  

方窗可以看到基隆港前唷!!~

晴嫻好開心可以搭大輪船囉!!~出發前老公一直想房間升等~據網路資料要船長晚宴拍賣才有~

但我始終找不到太多資料~

IMG_6764  

浴室很小很迷你!!

之後就出房門晃晃~看到一位小姐在賣東西~我靠過去看是在賣套房升等耶!!

但要價26888元~就是你不管住哪間房~只要付26888就可以升到A等房~

考慮了好久~好吧!!買升等了!!(建議可以跟旅行社買最最低價的房再來船上買升等~很划算!!但建議淡季比較好~旺季怕買不到)

IMG_6772  

行政套房有一個大客廳~沙發拉開為沙發床唷!!~

IMG_6773  

房間還蠻大的~還有陽台唷!!~可以躺在床上看海發呆呢!!~

IMG_6784  

 

 

IMG_6779  

可以躺在床上看海是小小幸福~大大滿足~

IMG_6774  

浴室還有浴缸~

IMG_6785  

 

IMG_6786  

沐浴用品是法國的唷!!品牌我沒看過~

但出門玩我喜歡自備沐浴乳~我帶了瑰柏翠玫瑰沐浴乳洗香香~~好舒服!!

IMG_6778  

紅酒是贈送的~可以喝!!

IMG_6776  

迎賓水果是天天送的唷!!~另外還有加送甜點~~

IMG_6788  

到船上晃晃~游泳池9月海上算涼了風大~沒什麼人游泳~~

IMG_6791  

晴嫻在躺椅上吹風等船開唷!!~

IMG_6796  

很愜意輕鬆~吹吹海風~等船開~~真的好期待呢!!~

我可是很愛大海!!~

IMG_6797  

開船囉~船的速度很緩慢不快~遠處是唷!!~

IMG_6799  

龜山島入眼簾~真美!!

出了海口風開始大了~很冷囉!!先回房間吧!!~

傳說中A等房有管家幫忙訂餐廳位置~打去客服問~

客服說:吃飯要去排隊阿!   我說:A等房不是有管家幫忙訂位嗎?

客服說:什麼管家阿?要去排阿!!!

我傻眼原來套房升等是升半套~昏倒!!那那明天下船難到要慢慢來隊嗎?那我花26888要幹嘛阿???

不管了先去排吃飯!!~

IMG_6802  

我們排的是香味軒~屬於馬來西亞料理~

IMG_6805  

菜色是重復的~東西不算多~

但重點沒有果汁唷!!也沒白開水~~對小朋友來說會比較不好~

建議要來此餐廳用餐要帶水喔~

IMG_6804  

菜色不差但是偏鹹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去後老公開始打電話給客服問我們升等的明天可不可以提早下船~

客服一問三不知~說要問經理晚點再回答~

等了一兩個小時~終於打來說"確定可以提早下船"~

記得喔!!如果是買升等的要自己去追問喔~不然沒人會理你的~

 

那天船好晃好搖~搖到不行~

我暈船了~吃飯桌子會抖也許是馬達的關係吧~

吃的蠻痛苦的~也好晃好暈!!吃了顆暈船藥幫小孩洗澡~

希望明天一切會很好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咚咚夢想王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