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883  

離開民俗村後便來到GASTRO石垣牛烤肉店吃烤肉~其實這家之前在網路爬文曾經看過網友推薦~

便宜又好吃~很剛好千惠阿姨也帶我們來這家!!~

價格約2860日圓~兩大兩小價格!!~

說這石垣牛烤肉我老公一直跟我說這種肉質應該不是真正石垣牛拉!!哪有珍貴的牛拿來做燒烤呢?

記得老公曾經爬過文看過石垣牛排餐價得不斐~

不管拉!!來了就吃囉!!

IMG_6885  

石垣牛肉質蠻有Q感的~我覺得好吃耶!!~

但由於天氣熱又帶著兩小孩吃沒多久就離開座位到戶外晃晃囉!!~

IMG_6886  

烤肉店的門口~

IMG_6887  

本想去逛逛~抬頭仔細遠望整個石垣市真的非常純普~

沒有高樓大廈沒有過多的商店~可能臨時渴口想買水都要找很久呢!!

 

大家很快的用完餐~下一個景點公共市場!!這地方是撿便宜的好去處唷!~

IMG_6891  

這條商街是公共市場最多商店的地方~裡面什麼東西應有盡有!!好多土產任君挑呢!!

照片這家是千惠阿姨推薦的~只要進去不管買多少都會送贈品喔!!

IMG_6892  

往公共市場的街道~我喜歡這間傳統的古屋!!蠻有味道~

在這條街會有居民賣水果蔬菜~我跟居民(老奶奶)買了2科黃水蜜桃~

一顆約100多元~結帳時候那老奶奶居然用台語跟我說話!!嚇我一跳!!

原來她是台灣人嫁到這裡來的啦!!

蠻多台灣南部人嫁到石垣島喔!!所以到這裡有時候台語也會通!!~

IMG_6893  

雪鹽冰淇淋!!推薦嚐鮮!!~

IMG_6894  

雪鹽冰淇淋可以灑上喜歡的味道~很多種口味淡成分也是用雪鹽做的喔!!~

IMG_6895

臭嫻是選洛神口味喔!!~

 

時間到囉!!要跟石垣島說再見了!有緣再會囉!!~

IMG_6896  

  回到房間服務生摺好了毛巾~這是蝴蝶嗎??

IMG_6897  

床上滾一滾後再上樓吃午茶!!~

IMG_6899

今天天氣很好~有人早早回來開始游泳囉!!~

 IMG_6901 - 複製   

 點心種類不多~茶水是熱的喔!!~

IMG_6900  

簡單的吃吃點心後老公說回房休息吧!!~

 

 

回房後船已漸漸行駛在大海中~我到陽台遠望八重山群島~

好多小島似有人似無人~有橋梁但卻不見來車!!既神祕又清淨!!~

約一小時過後茫茫無際大海出現~我才離開!!再見了八重山群島^__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咚咚夢想王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