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943  

溜完滑梯便搭輕軌到首里站~原本計畫在琉球茶坊用餐~

但搭上計程車拿地址給司機看司機看不懂地址~跟司機比手畫腳好最後放棄直接請司機開到首里城門口~

天氣好熱~突然失去方向開去哪~

突然想到附近的金城廳石疊道裡有一家茶館可以休息~又拎著小朋友走到那卻發現沒開~

我的天阿!!這時候只想快快離開首里~我一點都不愛阿!!

老公說到首里城裡看看有沒吃的~又拎著兩隻走到首里城的販賣廳吃飯!!

還好飯廳內有提供冰水!!我愛冰水阿!!

吃完飯後老公說到首里城裡逛逛吧!!在周圍走走就好

IMG_6939  

首里城有很多道門~每個門似乎有它的意義!!~

這門是園比屋武御浴石門~以為世界文化遺產喔!!

IMG_6941   

這是歡會門~是首里城的正門~給國王或高級官員男性專用門~

 媽媽一直拍照~臭臭嫻不想等媽媽了!!要跑去找爸爸牽手!!哈!!

IMG_6948

 漏刻門~

走到這裡突然發現我們還沒買票耶!

原來外門是不收費的~而到正殿就必須付費!!

IMG_6952  

這裡就必須收費囉!!

但臭晴嫻已經累到不想走了~我們只好放棄不入園了!!

八八說下次再來沖繩自助旅行~沖繩很好玩但這次時間不足又趕~

 

之後搭輕軌回到縣前廳站~嘿嘿!!國際通我來了!!

IMG_6959  

縣前廳站往前走就是國際通了!!~

IMG_6960  

好想買一隻風獅爺回家~但老公說浪費錢!!只好拍下來乾過癮囉!!

IMG_6961  

這娃娃更可愛~~超喜歡的!!

有來沖繩的人記得買一隻回去吧!!

逛完第一間老公在晴嫻找菓子店吃蛋糕冰淇淋去了~讓我好好的逛街!!

但時間不多剩下40分鐘!!其實很趕~要去幫媽媽買藥一直找藥妝店~

IMG_6962  

很多軟糖是沖繩限定喔!!

 

IMG_6963  

好不容易問到藥妝店買了媽媽的藥品~便隨便找一家土產店開始選購!!

由於買的餅乾糖果太多~老闆送了我一個沖繩限定的布環保袋子~~

我不是一個愛逛街的人拉~

IMG_6964  

回到了御用菓子店找晴嫻~他們留了一塊草莓蛋糕給我呢~

稍微休息一下便搭計程車回郵輪上囉!!~

回到房間先幫晴嫻洗澡~洗完已經超過開船的時間~

廣播一直播名字約8個吧~~老公說那些應該是還沒回船的人!!~

IMG_6965  

我到陽台看著舞者跳歡送舞~

他們連跳好幾隻舞~邊等不守時的旅客回來!!  

距離開船已經遲到兩小時了~

老公說或許可以看到行李被丟出來的畫面喔!!

IMG_6969

遠遠看到一台計程車開到船邊~

不守時的旅客下車後~全船上的人大聲歡呼(可以開船了)

希望搭郵輪的旅客們請準時~不要讓全部的人等開船~很不好喔!!

船漸漸離開~舞依然跳著~港口人員一直跟大家揮手~

這是日本人的禮貌阿~~

之後入海出現島嶼~我在陽台看海吹風~

好享受第一次離大海這麼近~旅程將結束~

明年能去哪呢?再慢慢想囉!!~

IMG_6973  

臭嫻的小叮噹面具~在國際通買的喔!很可愛!!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咚咚夢想王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