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150705_145214.jpg

最近~最近~把所有的旅行社的行程翻遍了!!~

明年4月要出國~因為預算有限~巴巴說如果參加好一點的團~

後年去東京迪士尼富士山就會減預算或者再改其他地方~或遊台灣~

但後年是晴晴嫻嫻大班生小一的一年~~我希望可以帶他們玩迪士尼~

上小學後不可能會請假出國玩~必須等寒暑假人又很多!!

 

起先是選德國團~我把德國團好的選出來  :加利利   上選~

之後巴巴臨時說先不要去德國(因為巴巴去德國出差兩次~對德國很熟)所以他覺得等晴嫻再大一點再去自助~

要選不好自助的點選~(英國)這自助去就好了拉!!(荷蘭比利時盧森堡)我覺ㄉ太無聊拉!(捷克奧地利)還不想去耶!!

最後選了北法  和  義大利  ~

 

北法行程選了加利利~價格約10萬多但含小費~旅遊評價好~(但歐洲部份米其林餐廳不接受小孩用餐及小孩無法長久用餐)

老公最後取消北法之旅~說小孩國中再說了!!

 

義大利行程(一定要有阿瑪菲藍洞)~

目前看了華友義大利11天快12萬不含小費~全程高檔行程~只是4人參加會接近巴巴開的預算   

    

巨匠義大利10天團8萬含小費~免不了拉車吃住普通~但讓我擔心是機場轉機要等3H~我怕晴嫻會等不住~

 而且飛義大利班機是凌晨一點~兩小鬼不睡覺會鬧(這是我最擔心的點)

 

誠翔義大利11天~誠翔的義大利團好多阿!!讓我看到眼花撩亂~只是預算和天數有限只能選11天的行程~

初步費用和華友義大利不二價團差不多~

差在誠翔有早鳥優惠~三個月前繳訂金少5000元~在幫他們按讚留文在折2000元~小費又包含團費內~

所以折扣下來團費約10萬多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確幸:接我案子的業務很阿莎力~很願意給我折扣!!所以我也很乾脆馬上報名等刷訂金了!!~

希望可以成團~~~讓我飛往美麗的義大利阿!!超期待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咚咚夢想王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