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571.JPG

從前年一直夢想前往葡萄牙旅遊~在今天終於實現了~

葡萄牙這國家絕對不能拿西班牙和義大利並論~葡萄牙有屬於自己的風格~

回正題拉~~~

選旅行社行程時我把所有旅行程行程全部翻過一遍~

起先問自己去葡萄牙最想看什麼景點?一定要去什麼地方?

我答案是阿瑪蘭蒂和馬爾望~~特別最想去馬爾望這美麗的城堡~

於是開始挑行程~

行健--走兩酒香路線+阿瑪蘭蒂---但是帶小孩走兩酒香路線不太適合~老公也不喝酒~有我最不想去的景點~

行健--走山城路線~景點有我喜歡的石頭城鎮和馬爾望~~但吃住普普走苦行僧路線~好一點是搭阿聯酋~價格約7萬多~

加利利--行程吃住高檔~但是去的景點很少~都要去葡萄牙了當然要多走多看啊!!

誠翔--價格比加利利低一點~有走一酒香走馬爾望~等於酒香和山城都有走~

最後誠翔領隊多帶我們去走阿瑪蘭蒂多出的行程~等於我夢寐以求的點都走到了!!(要去葡萄牙選誠翔就對了)

IMG_1597.JPG

會選誠翔也是去義大利的領隊ERIC帶得太好了~所以二度參加誠翔~

第二次參加誠翔也不讓我失望~真是有品質的旅行社!!

決定去葡萄牙時先賴ERIC說我們想參加誠翔葡萄牙團~ERIC很熱心推薦業務給我~

於是在2月報名6/21葡萄牙11天的團~(本來旅行社希望我們報13天但老公無法請太久)

就這樣2月開始祈禱團可以成行啊!!

IMG_1732.JPG

這次旅行社也推早鳥優惠總共減少12000左右~小孩可在少5000元~

就這樣等了好幾個月~中途也吵了業務不少(一直問  幾人了  哈哈  拍謝拉)

很可惜最後6/21沒成團耶!!可能大家還在期末考啦!

業務問我要轉7/5號的團再等看看嗎?其實內心怕怕的~怕還不成團~

最後依然堅持到底選誠翔~於是簽轉團單到7/5號~~~

IMG_3202.JPG

其實內心還是怕怕的因為老公的假期不好選行程~要禮拜4或5出團!!還要11天的~

最後還是詢問了一下可樂旅遊匈牙利團~備取一下!!

最後我又再去吵誠翔業務問幾人了~答案11人了喔!公司宣布成團了(太好囉!!)

IMG_1777.JPG

最後公司11人出團~~真的要大推誠翔一下啦!!品質真的好!!

領隊是世界活地圖~JAMES!!他是一位非常非常非常細心的領隊~

是太細心了~把所有團員照顧的無微不至!!真的用無微不至來形容不超過~

所有行程親自帶團友走一遍~也會告訴我們那裡拍照景最美!!~

不會景點到了放牛吃草~~

最後到波爾圖我想買百年香皂~他先帶團員買波多酒後親自帶我走好遠去買~

一家一家問有否賣百年皂~最後走好遠帶我到本店買皂(太感人了)

 

最後還多帶我們去玩~帶大家到阿汗募德區(13天的團才有來)還自費帶我們搭電梯登頂~

還親自帶我們走阿瑪蘭蒂~沒額外付費喔!!

旅行社的餐點餐餐好吃~媽咪我胖了2公斤啊!!太好吃了!!吃好住好~~

所以要去葡萄牙選誠翔就對了!!

 

......旅記待續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咚咚夢想王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