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538  

 

我是一個不會說愛的人~不會說肉麻話的人~

不管對父母~老公~小孩~我不會輕易說愛~就算心裡很在乎她們~

連咚咚ㄋㄟㄋㄟ我只會抱抱~但不會跟她說說愛你~內心深深感覺說不出口~

 

直到認識了 她~ 

她是我的社區鄰居~來自充滿溫暖家庭成長的女生~

她跟我說   把愛說出來很重要~不管是對父母老公小孩~同時也可以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~

看著她帶小孩   小孩做錯事處罰後~她會過去抱抱她小孩說  媽媽很愛你雖然你做錯事情~

這舉動深深震撼我!!~

原來對於小孩嚴格教育後~溫柔的安撫說愛是很重要的~

 

此時   我開始學她把愛說出來~

臭ㄋㄋ調皮搗蛋被我處罰後哭泣~我便過去抱著ㄋㄋ說:你好調皮  但媽媽還是很愛你!!懂嗎?

ㄋㄋ情緒慢慢平穩回答: 我很調皮搗蛋   但媽媽還是很愛我!!

不久之後我很愛跟小孩子說 愛你 愛你!!~

咚咚ㄋㄟㄋㄟ無聊看到我會說:媽媽 我愛你!!  看到爸爸說:爸爸 我愛你!!

 

對於自己的爸爸媽媽~我更常說愛~說想你~

父母聽到都會很高興!!~

 

所以愛說出口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咚咚夢想王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