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713344140_m.jpg

愛旅行~愛旅行~曾經為了想出國旅行午餐天天吃30元陽春麵~

就為了旅行到世界的一角~探訪生命的意義~只要雙腳踏著布鞋即可出步~~

 

在我心中非去不可名單:

1.西班牙--讀建築系時候常常做世界知名建築報告~西班牙有很多古城宮很值得一探究竟~

特別是高第建築~聖家堂~

所以當時心裡想有一天我一定要去西班牙~~~~(2005蜜月去了西班牙)

 

2.土耳其及土耳其東部--讀建築時候我特別做了藍色清真寺的報告~一直對土耳其很嚮往~

很慶幸在2008去了一趟土耳其~現在土耳其部分被ISIS侵略~所以不太適合自助了~

在卡帕多奇雅遇到一對台灣夫妻從土東來~他們一直滔滔不絕說著土東美好~甚至熱情秀了照片給我們看~

土東真的很漂亮~~~(我想這一生很難去土東了   但等晴嫻國高中   我想再帶他們去一趟土耳其)

 

3.羅馬尼亞--羅馬尼亞是吸血鬼的故鄉~要說風景是比不其他歐洲國家~挺特別是這國家很樸實~

可以看到農夫馬車在街道跑~(不是義大利的光觀馬車喔)~

比較特別是西比悠的眼睛屋~和布郎城堡~

 

4.突尼西亞--聽包友一直說突尼西亞的美好~其實我偏愛伊斯蘭國家文化~(未去)

 

5.摩洛哥--也好想去喔~~~

 

6.祕魯--馬丘比丘有一天我會來ˋ找你的!!

 

7.智利復活島--這真的是遙不可及的夢想~(恩  現在就開始存錢  )

 

8.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

 

9.日本夏天北海道--前幾天去過北海道朋友一直跟我們分享北海道私房景點~哇!!也太療癒了~

 

10.葡萄牙

 

11.匈牙利

 

12.希臘

 

13.波羅迪海三小國

 

14.南非

 

希望有一天能夠夢想成真........到我心中非去不可的國家旅行~~~

說到中南美洲~我問老公說老了一起去拉~~他居然回我;你知道要做幾趟飛機嗎????????候機要候多久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咚咚夢想王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