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863.jpg

結束帶小孩生活後~老公要我找點事做不要當宅女在家裡~

於是我選擇了去救國團上英文和瑜珈課~~~

不久後看到cindy手做面紙盒好漂亮~她說這是蝶谷巴特~

東西不難做很簡單!!

於是cindy百忙抽空幫我買了材料到家裡教我做!!~

IMAG0578.jpg

第一次cindy到府教我做蝶谷的作品~~幾乎都是她幫我弄得~

她手好巧阿~~可以把紙巾剪很直很細~~

她教我當晚我自己做了一刻作品~太醜拉!!不放上來!!

但我不放棄上網買了材料慢慢做~~(下突為蝶谷巴特紙巾)

IMAG0640.jpg

 

 

IMAG0641.jpg

要座椅凳子需要什麼呢?

木頭凳粗胚~砂紙(五金行)~蝶谷巴特紙巾~萬用底膠~防水膠~小剪刀(像指甲剪刀那種)~大剪刀~

毛刷~白色壓力利顏料(文具行買)~塑膠杯裝水~盤子數個~

IMAG0797.jpg

粗胚木椅~買起來比較便宜啦!!只要用砂紙磨一下就好~

IMAG0798.jpg

我選擇了白色壓克力顏料~

IMAG0802.jpg

壓克力刷完一漆乾掉後~要再刷第二次~底才會好看!!

IMAG0862.jpg

漆乾掉後選擇自己喜歡的紙巾圖案剪下做拼貼!!~

先塗萬用底膠!!功用可隨時撕下來做調整~~

之後在上防水膠即可!!~

IMAG0865.jpg

完成拉!!很簡單吧??

IMAG0860.jpg

這一個面紙盒做法和凳子一樣~~

 

做蝶谷巴特會上喔!!也可豐富家裡的溫馨感~~

所以我特別喜愛選擇家飾椅子來做~~

在做時選擇凱文科恩的音樂放~~~生活真是享受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咚咚夢想王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