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1461.jpg

娘家住小港~不久前機場開放飛機觀賞台~而且還有冷氣~書籍~望遠鏡呢!!

想看飛機不用跑去靜園農場了!!跟我走~來這就是了!!

 

寒假的小港天依然炎熱~由於母親身體不好中午必須午睡~

天氣又太熱不能去高雄公園玩耍~~所以我帶著晴嫻先去買餅乾果汁咖啡~~

慢慢往高雄公園走~旁邊有"國際機場捷運站"的出口~~

搭手扶梯往機場入口方向走及口~~再搭電機到3樓就是觀飛機平台囉!!

IMAG1485.jpg

搭電梯到3樓往箭頭方向走即可~~開始選座位囉!!

IMAG1464.jpg

座位很舒服吧!?桌上有書籍和望遠鏡~~還有飛機公司的標誌圖案!!!~

但小朋友不懂啥啥啥航空~~就會說港龍後面像條蛇~~"大海蛇航空"~

長榮後面是綠色的~~"青蘋果航空"~~

小朋友發揮想像力好可愛唷!!~~

IMAG1462.jpg

遠方的復興航空~~"小海蛇航空"~

只可惜復興航空已走入歷史了~~

在這賞飛機很棒~~可以看飛機起飛和降落~~~

不過我發先每天起飛方向不一樣唷!!巴巴是說跟季節風向有關係!!

IMAG1461.jpg

飛機準備起飛囉!!~

我記得童書有一本是"忙碌的機場"~~我覺得帶來這邊慢慢看更實際囉!!~

可以看到油罐車~送行李車~梯子車~~嗯!!真是忙碌的機場阿~~

IMAG1465.jpg

我喜歡這的讓滑到滑行~~頭腦放空往外看飛機起落~~

好棒!!推

IMAG1467.jpg

推揚台灣光觀的廣告~~

IMAG1470.jpg

飛機看完了~還可以來大模型飛機玩唷!!~

IMAG1471.jpg

小朋友都喜歡在這開飛機~~然後一直問媽咪說"媽咪 你要飛去哪裡?"

媽咪回:我要飛去義大利~~~

IMAG1479.jpg

空廚模型櫃~~嫻會跑來問"媽咪  你要喝什麼呢?"

媽咪回:我要咖啡!!~

IMAG1480.jpg

假裝搭飛機睡覺!!~真可愛~

IMAG1472.jpg

商務艙座椅~經濟艙座椅~~

我這輩子還沒做過商務艙呢!!來這座座乾過癮一下~~哈哈

IMAG1482.jpg

還有飛機模型櫥窗唷!~

IMAG1483.jpg

機場很乾淨又好溜小孩~~這樣子就可以溜兩小時囉!!!~

太陽沒那麼大後~~再走回高雄公園讓小孩去溜滑梯~~~

 

住高雄又愛看機的人~~可以來這走走喔!!~

重點是有冷氣~~~~小孩廁所往國內線走即可~~

看著飛機起來到藍天~~~我心也跟著飛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咚咚夢想王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