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IMG_6564  

老公請吃生日大餐~~於是訂位紅師傅鐵板燒餐廳~在電話中服務生說我們有專屬停車位!!不用怕開車來!!

出門前老公說他知道位置~我還特地把地址記下來!!!

到了紅屋~並沒發現走錯餐廳~因為紅屋也有專屬停車場!!我一入門跟服務員說:2大2小!!有訂位!!

服務員一直翻資料說沒有我訂位紀錄!!~但是最後還是弄位置給我囉!~

走到餐廳內~我一直感覺不對阿!!因為我看過紅師傅部落格~場景跟照片不一樣!!~

我低頭看桌巾單~~冏!!真的走錯家了啦!!地址跟我出門前看的不一樣~

IMG_6559  

當我看到桌巾單才發現~~地址不對!!真的走錯家了!!

好吧!!總不能臨陣脫逃吧!?將錯就錯囉!!~

菜單一打開~我看到價格眼花撩亂!!~冏~~~

老公很淡定幫我點了餐!~不管了~吃吧!!~

IMG_6556  

八八跟臭ㄋㄋ快樂吃起餐點!~

IMG_6557  

臭阿肥!!

IMG_6555  

第一道菜~口感QQ嫩嫩的~伴點辣味~

臭ㄋㄋ跟阿肥很愛吃~~

IMG_6561  

牛肉清湯

IMG_6566  

生菜沙拉~搭配橙醬~好吃!~

IMG_6568  

老公點了海陸雙人套餐~~所以是魚排  龍蝦  搭配主餐三種自己選!~

廚師的廚藝真的很好~也很懂得亨煮食材~是一位老廚師!!~而且擺盤真的有設計感!!~

如果說跟夏木尼比~夏木尼廚師廚藝與擺盤~沒這位老廚師好~

但夏木尼廚師會跟客人聊天說話~跟解說食材如何搭配漿汁使用~

這位老廚師就不太會與客人交流~要客人主動提問題~老廚師才會細心解答!!~

IMG_6569  

這道菜很下功夫唷~貝殼裡煮出湯汁~湯汁再淋回菜中!!吃起來很甜爽~沒有人工味道!!~

IMG_6570

螃蟹夾~~肉質鮮甜!!光說吃到這裡我就超滿足了!!~

生平第一次吃這麼大隻的螃蟹夾!!~

IMG_6573

龍蝦!!~好驚喜喔!! 但是已經很飽了!!~

只好硬把龍蝦吃完~老公說好可惜~應該一份外帶~兩人吃一份才對!~

IMG_6574  

主餐出來囉~~我點松阪豬肉~老公點菲力牛肉~

松阪豬~當時吃已經涼掉了~變的有點硬~

IMG_6579  

用完主餐後~服務員請我們換到午茶廳吃點心~

點心為水果  布丁果凍  紅豆銅鑼燒~

IMG_6575  

水果點心

IMG_6582  

紅豆銅鑼燒

IMG_6577  

臭ㄋㄋ吃的好開心唷!!~

IMG_6588  

紅屋鐵板燒旁邊是公園~用完餐到公園走走!!~

還有讓小孩瘋狂的溜滑梯~這溜滑梯很滑很快~很刺激!!~

 

紅屋鐵板燒真的好吃~廚師廚藝很好~~

只是價格上~會讓人眼冒金星!!~

如果想去嘗嘗看~價位1180元起~或者特別的日子也很適合來唷!!例如~生日阿  求婚阿!!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咚咚夢想王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