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3108.jpg

 在2017年3月中我發生了耳鳴.....當下覺得為什麼是我....生不如死的想法.....

 

2017的一月突然覺得呼吸不順呼吸很用力~一直覺得自己到底怎麼了一直理不出頭緒~

每天呼吸困難很難受精神緊繃無法好好入睡~最後在3月多才發現這是冬季過敏氣喘症狀~

於是吃了止喘藥~副作用嚴重心悸!!

記得那天心悸到走路路快暈倒還載著高燒的女兒去診所~很不幸診所人爆滿~

掛完號開始心臟猛撞~我無法好好站好好坐只覺得我快死掉了~

診所要我去醫院便幫我退掛~我拎著發高燒的女兒慢慢走到藥局買心臟藥~

藥局說這藥處方簽心臟跳到恐怖時快去醫院~我只好打給老公說國泰醫院等~

好不容易招到車我突然想起朋友說心臟跳到200下還不立即死亡~(才安了一點心)

到了醫院心跳開始緩些醫生檢查不出問題~~回家休養~~

(其實當下頭暈快暈倒    是梅尼爾症快發作沒很嚴重)

 

第二天躺床時突然開始單耳耳鳴~聲音很尖很尖!!隨便找了家醫科說走路快暈倒感跟耳鳴~

家醫科一直說會好幾天後會好開了藥給我~

說到這裡只能說全台的醫生都很怕耳鳴患者~只會說沒事吃點藥就好而耽誤了聽力治療期~

自己上網查才發現自己得了不得了也醫不好的絕症~黃金期7天而已或過半年沒好不會好了~

在第六天時才知道要去國泰醫院做檢查~~ 突發性耳聾高音頻受損~安排電位檢查~

沒聽神經瘤~~~便要我回家不用再來了!!~

 

近崩潰的我開始尋找一線希望聽說中醫針揪耳鳴有效果~找到了新竹有名的長青中醫診所~

開始治療耳鳴的日子~~一周拿一次藥針兩次針~錢這樣一直燒一直燒卻沒明顯效果~

裡面有一位小姐會在耳鳴病患前說耳鳴不會好啦!!耳鳴好者好可憐的態度~

深深打破我的玻璃心~於是我離開了長青診所尋找另外治療之路~

 

網路上好多人推光華家醫拿藥不貴效果好~只好搭上火車千里迢迢來到台北找李政道~

光華家醫就看看耳朵給給藥~說真的吃了兩次沒什麼改善只好放棄~

 

有一天我去拜土地公跟土地公說我煩惱耳鳴的事情~拜完土地公後爬文時出現力搏宏的名字~

振興醫院力搏宏專們治療耳鳴聽力~我又搭上火車到台北第三次的尋醫之路~

聽力測驗確定我聽損~說是病毒感忍產生的耳鳴~要吃一禮拜的高劑量類固醇~

類固醇吃第一天開始生效~我居然聽不太到耳鳴聲了!!快樂過七天回振興~

報告指出我聽力已經救回~聽力救回但也是另一個暈眩的開始(暈眩我就不聊了)

但力醫生不願意再給我類固醇藥~耳鳴又慢慢尖叫叫回了~~~

就這樣我去振興醫院就興致缺缺了~~跑醫院也跑累了~

 

2018的2月看了一篇有關於耳鳴治療改善或治癒的方法~就是亞東蔡凱喻醫生的論文~

打內耳注射改善機會很大也有人打了耳鳴好了~

看了這篇文章同時我發現網路爬文都是2008年的文章很少有新文新的治療契機~

臉書搜尋耳鳴社團~還真的被我找到耳鳴社團大團~

加入社團加入賴~我發現我不孤單!!

能夠給蔡醫師治療也是一個大緣分~因為他治療我後不久回三重診所看感冒了~

回診所後不再注射治療了~

第四次千里迢迢來到板橋說真的很方便~捷運直接有亞東站~

長長的打入耳朵時會整個人感覺天旋地轉~很痛苦!!也很痛~

就這樣打了8次內耳注射耳鳴音頻變中音~但因為音頻改變又開始嚴重暈眩~

就這樣停止內耳注射~~放棄治療~同時也懂了耳鳴是不會好的事實~

我知道台中還有一位耳鳴權威醫生李丞永~但我已經無心治療也釋懷了~

 

走過了修煉之路~真心覺得耳鳴沒什麼可怕~用快樂的心情和好好地睡覺~

人生就會過得很快樂~~它好像在提醒我把生活過得多采多姿吧!!

想吃就快樂的吃想睡就快樂得睡~想唱歌跳舞就快樂的去跳~

走過修煉之路的人會回頭說~不要看醫生浪費錢~錢不如拿去旅行~

但是我真心覺得求醫是條修煉的路~從帶著希望看病看到絕望~

極度絕望開始讓自己蛻變~當你蛻變覺得可以自由自在聽不到耳聲~

那恭喜你~通過耳鳴的修煉了~~~

2019年我繼續的耳鳴~但我常常聽不到它的聲音~因為它與我融合在一起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咚咚夢想王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